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设置三年制专业专家论证会

来源: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5-12-31 13:59:54

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筹)召开拟设置三年制专业专家论证会 
 
     2015年12月22日下午,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筹)在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拟设置三年制专业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世收、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袁靖宇、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徐庆、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张志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主任郭宇、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院长孙兵、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祁洪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空乘教研室主任许赟等进行论证指导。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袁靖宇主持会议,镇江市委常委 、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丽虹、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金生、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筹委会主任赵珏、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家政、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薛安明等有关领导,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筹)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代表镇江市、新区及江苏航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镇江航空产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建是对镇江航空人才缺口的有力补充,为镇江新区航空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同时专业论证是专业教育教学的基础性文件,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之一,对未来江苏航院人才的培养有这个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
   论证会上,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航空电子电气技术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空中乘务和航空物流等6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采用ppt形式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分别对6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致同意所有专业的实施方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